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面打赢防御9号台风收官战
王志强再赴县防指检查指导
2019/08/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8月10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再赴县防指检查指导,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与各乡镇(街道)连线,就做好防台抗台和抢险抗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王志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防台抗灾工作部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持高度警惕,高效有序做好防台抗台和抢险抗灾各项工作,全面打赢防御9号台风收官战。

  王志强要求,要坚守一条底线,坚决守住“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底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继续保持原有工作力度不减弱。要突出两个重点,一方面要做好后续风险防范工作,着力加强危旧房、地质灾害及水库山塘风险防范,严格水毁道路危险地段值班值守,设置醒目的警示标识,加强转移人员回迁管控工作,人员回迁前必须进行安全评估;另一方面要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全力抢修抢通道路、供水、供电、通讯等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公共服务设施,有序做好企业复产、工地复工、农业生产等工作。要强化工作举措,继续做好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道路交通、危旧房等风险点的巡查和排查,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力量组织,统筹谋划,结合辖区实际,全力做好灾后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各项工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磐安铁军精神,坚持一手抓救灾、一手抓复产,全面清查灾后受损情况,做好灾情核查、统计、上报工作,全力恢复灾后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打赢防御9号台风收官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