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税务局实行“包户责任制”
2019/08/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小巍

  为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对磐安出口贸易的不利影响,县税务局推出“包户责任制”,全力提振企业信心,推动经济稳健发展。

  今年以来,该局密切关注中美贸易摩擦态势,梳理我县重点涉美出口企业名单,指定局领导负责定点联系,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由联系局领导带业务骨干送政策上门,重点宣讲“不动产进项税额一次性扣除”“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减税降费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加大对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和投入力度,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品竞争力,引导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新兴市场,规避贸易战风险。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