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云峰”品牌价值创新高
2019/08/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文明

  2019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日前出炉,“磐安云峰”品牌价值达16.14亿元,比去年增长4.4%,再创历史新高。

  磐安云峰茶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试制生产。县委县政府把茶产业作为农业支柱产业之一,充分发挥我县生态环境优势,不断完善产业经营管理机制,推进茶产业与茶文化有机融合,逐步探索出一条传统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磐安云峰”品牌由此打响,先后获得“一类优质茶”“全国名茶”“文化名茶”“浙江省知名区域公用品牌”“中国茶博馆优质馆藏样茶”“中华文化名茶”等荣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