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灵江源天空悬廊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2019/08/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文 韦莉娜/摄

  今天下午,灵江源天空悬廊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仪式举行。县领导陈国标、陈剑波、陈新森、蔡新平、金天寿,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杨绍鹏,金华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江浙沪100余家旅行社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政府、吉尼斯世界纪录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县文广旅体局、县融媒体中心、盘峰乡、新境界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杨绍鹏介绍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规则。经过现场测量和认证,确认灵江源天空悬廊长度为78.905米。杨绍鹏宣布灵江源天空悬廊获得“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并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如图),这是我县首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县政协主席陈剑波为灵江源天空悬廊吉尼斯世界纪录揭碑。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致辞,向灵江源森林公园表示祝贺。他指出,透过灵江源森林公园,我们看到了磐安旅游人勇敢追梦的新境界,看到了乡镇(街道)、部门拼争抢创的精气神,更看到了磐安旅游走出浙江、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豪迈信心。大项目带动旅游大发展,大品牌铸就旅游新辉煌。我们见证的,不仅是灵江源天空悬廊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更是磐安旅游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

  陈新森希望,新境界旅游有限公司要不忘初心、持续发力,推动景区建设迈上更高台阶、实现更大发展;全县各旅游企业要勇于突破、敢于创新,用品位、品质和品牌赢得口碑、引来游客,带动全县旅游持续发展;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继续当好“店小二”,提供优质服务,携手推动磐安旅游向全景全业全时全民发展新阶段迈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