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2019/08/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马传贤

  近期持续高温,一线职工的劳动安全让人牵挂。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等县班子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浓浓的关爱。

  8月7日中午,王志强先后走访了环卫工人、交警等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大家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调节,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

  在环城北路作业点,环卫工人正在进行清扫作业。王志强与大家一一握手,对广大环卫工人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洁净城市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王志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积极为他们争取更好的保障,城区主要街道要设置休息站,配备相应休息补给设施,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和免费茶水。要合理安排环卫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加大机械作业频次,最大限度减轻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安全和健康。

  在磐安二中执勤点,王志强为坚守岗位执勤的交警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详细询问道路通行情况。他说,广大交警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文明执勤、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保障全县道路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值得充分肯定。近段时间,我县集中开展了电动车专项整治、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等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工作力度很大,效果明显。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管控,为全县人民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继续当好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守护神。要采取有效举措,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在保持良好交通秩序的同时,更好地保障广大交警的身体健康和执勤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