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9/08/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8月7日上午,全县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部署会召开,县领导陈远志、吴洪涛、羊菊春参加会议。

  会上,大盘镇、盘峰乡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县妇联作工作部署。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爱“三留守”人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要任务,是实现同步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做好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的强大合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

  陈远志要求,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落地见效。要通过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宣传报道等一系列举措,汇聚推动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的强大正能量。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把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全省推进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提供磐安经验、磐安样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