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实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改革
2019/08/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我县实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改革,建立专项补助与付费购买相结合、资金补偿与服务绩效相挂钩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新机制。

  考核对象为全县乡镇卫生院及下属社区卫生服务站。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机构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管理、信息管理;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数量和质量管理;服务效率、满意度等。考核程序为下发通知、考核实施、结果统计、反馈通报、资金拨付等。考核实施主要采取现场考核与信息数据采集相结合的方式。

  考核结果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年度购买服务补偿资金清算补助和核定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的依据,并作为单位绩效考核和人事任免的重要依据之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