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8/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王卓

  8月9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等牵头单位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会议就整治重点、整治范围、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作了专题部署。

  王彧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相关单位思想重视、责任到位、行动迅速。王彧指出,在主题教育中部署开展专项整治,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是整改落实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整治;坚持协同配合,做到联动整治;坚持防范风险,做到依法依规整治;坚持长治长效,做到源头整治;坚持群众路线,做到开门整治。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全面落实领导责任,从严加强督导指导,力戒走过场做虚功。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先行抓好理论学习,先行开展调查研究,先行抓好问题检视,先行抓好整改落实,先行做好谋划准备,确保主题教育迅速开局、顺利推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