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加快推进拆迁改造 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2019/08/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王志强到新城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拆迁改造 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自然资源和规划、招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新城区调研相关工作。县领导陈远志、徐晓凌、卢理强、卢金彪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实地察看了方田安置区块选址,了解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大麦坞区块拆迁工作组、县委“打树强促”工作组、新城区、新渥街道汇报了相关工作。

  王志强指出,在大麦坞区块拆迁工作组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解决了大麦坞和黄塘下多年遗留问题,为土地连片创造了条件,成绩值得肯定。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遗留问题多、矛盾纠纷多等严峻形势。全体工作组成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拆迁改造重要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新城区形象,保障区块开发系统性和完整性,促进江南药镇核心区加快成型。要立足于彻底解决方田村长期以来的历史遗留问题,加快进度、倒排时间,同步推进签约、腾空、拆除工作;要坚持以方田村为工作主体不能变,坚持依法依规底线不能破,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工作方法不动摇,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用真情和真心感化群众,争取得到广大群众支持,加快推进拆迁改造工作,早日让百姓安居乐业。

  王志强充分肯定县委“打树强促”工作组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工作方向准确、重点突出、举措得当。就下步工作,王志强指出,要尽快梳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相关工作要与推进新城区、江南药镇、新渥街道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区块开发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巡出实情、察出问题、打掉邪气、树起正气、促进发展;新城区和新渥街道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做到统一话语体系、统一责任体系、统一工作体系,配合工作组统一安排;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要严肃工作纪律,对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配合不到位、违法行为纠正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处理,通过“打树强促”行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王志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要加强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指导把关,加强项目跟踪联系,加快招商项目签约落地。要围绕中医药健康和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工作的方向性和针对性,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努力为关键之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