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用心服务暖人心群众送来感谢信
2019/08/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胡晓丰

  “耐心加细心、服务暖人心,用心服务需点赞。”8月16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一份感谢信,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8月14日上午,市民包先生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设施农用地备案相关事宜,因涉及部门比较多,一时不知该从哪里着手。得知相关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陈晓聪马上联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帮助包先生理清备案的书面材料,办理相关书面手续。到备案办理的最后一步实地核查环节,已临近上午下班时间。陈晓聪顾不得吃午饭,和包先生一起赶往双峰乡,冒着酷暑对申请备案的土地进行实地核查。随后又立即返回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包先生办理备案手续。

  窗口工作人员“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服务办事态度让包先生十分感动,为此,他特地送来感谢信以表达感激之情。“能为群众解决一件烦心事,我很开心。”陈晓聪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