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爱心圆梦 情暖童心
2019阳光夏令营举行
2019/08/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8月17日,县阳光公益协会2019“爱心圆梦·阳光夏令营”活动开营。本次活动由县两新工委、县民政局、县阳光公益协会联合举办,以“海洋探秘、高空挑战”为主题,共有学生、志愿者、会员等120人参加。

  开营仪式结束后,县阳光公益协会组织学生赴灵江源森林公园、义乌海洋科技馆等地游览学习。

  许多学生在假期跟着父母外出旅游、放飞梦想,一些特殊家庭的孩子却因条件有限不能享受这些快乐。小诺今年13岁,就读于方前镇中心学校。海洋科技馆是她一直向往的地方,此次夏令营活动满足了她的心愿。“好大的一个海洋馆,里面都是各种各样的观赏鱼,大大小小、奇奇怪怪,我好开心。”

  县阳光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两天的夏令营活动,丰富50名结对帮扶学生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在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锻炼意志、结识朋友、收获快乐。近年来,县阳光公益协会在关爱贫困学生、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及发起爱心捐赠、开办阳光公开课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让爱的阳光温暖每个角落。目前,协会共结对帮扶60余名学生,他们大多来自单亲家庭,或因疾病意外导致生活困难的家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