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08/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8月19日上午,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领导陈远志、陈新森、王彧、吴洪涛及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汇报了《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及全县教育大会筹备情况;与会县领导围绕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委办、县府办、教育局等部门作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远志强调,要聚焦教育大会,做好精心筹备。各有关部门要严谨细致,抓细抓实全县教育大会筹备工作;深入谋划,加快出台教育发展举措;整合资源,健全完善教育基金管理方案;广泛宣传,充分展示教育工作成效。要聚焦党建引领,加强工作领导。进一步理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体制,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强化校园安全保障。要聚焦质量提升,推进协调发展。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谋教育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学前教育补短提升,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推进高中教育特色发展。要聚焦教育改革,激活发展动能。积极深化教育评价制度改革,发挥教育评价体系导向功能、诊断功能、激励功能,改革完善教师分类评价机制,逐步把课堂教学质量作为教师职称评聘、绩效考核和收入分配的最重要依据。要聚焦师资培养,提升队伍素质。抓紧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着力解决师资难点问题,依法保障教师合法权益。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