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八婺》节目开播
我县设立分会场亮成果解民惑
2019/08/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黄家林/文 陈兆贤/摄

  昨日,市大型新闻直播访谈节目《风清八婺》开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做客磐安分会场现场,接受金华市连线采访。

  此次节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9个县(市、区)分为3组,通过3分钟主旨访谈,集中展示各自的作风建设亮点和成果。第二环节,9个县(市、区)切回各自频率,接听电话热线,互动回应群众问题。

  陈远志在第一环节连线采访时,围绕“‘亲商助企’,我们助出了营商新活力”“‘打树强促’,我们打出了发展好环境”“‘最多跑一次’,我们跑出了改革加速度”三方面内容,全面总结了我县上半年作风建设工作特色亮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玲玲在点评时认为,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沃土,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磐安县“店小二”系列服务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体现了磐安抓作风建设的力度,必将有力推动磐安经济社会发展。

  第二环节互动阶段,磐安人民广播电台与金华市台同步推出“风清八婺——磐安县作风建设新闻访谈特别节目”。县融媒体中心对陈远志及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推动磐安关键之年作风建设增动能、扎实推进“三服务”工作纵深发展有成效、汇聚力量专项督查纠四风转政风等方面工作开展专题访谈。6名热心听众网友围绕我县五水共治、遏制基层干部违法违纪、助力干部担当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问题致电现场或微信后台提问。陈远志等嘉宾就相关问题作了详细、可操作性的专业解答。

  据悉,《风清八婺》是省名牌栏目《行风热线》十六周年特别节目,由市作风办联合金华广播电视台策划播出,旨在以“晒拼创”形式展示全市作风建设成果与亮点,推动我市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此次节目采用“1+9”同步直播模式,持续90分钟,金华融媒体直播间为主会场,9个县(市、区)各设一个分会场,以《风清八婺》为主题共同开展专题访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