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感谢电话引出一个暖心故事
2019/09/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谢谢你们局的两位民警,送我和孩子到医院……”9月17日上午,县公安局接到一通感谢电话。

  原来,打电话的是金华王先生,他口中的感谢对象就是玉山派出所的民警朱彬和潘杰锋。

  9月17日凌晨12时许,朱彬和潘杰锋从玉山去金华抓嫌犯,行驶至金华文荣医院附近路段时,看见一位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在路边等车。于是,他们俩停下车询问情况,“小孩肚子疼、发烧,这边的医院没有儿科急症,我们要去中心医院,可是打不到车。”听该男子说后,朱彬赶紧送他们去医院。

  “虽然事小,但是在当时的情况下真的帮了我一个大忙。”王先生在电话里说道,因为天色已晚,“滴滴”打车叫不到车,而且医院门口的路不是主干路,几乎没有来往车辆可以拦下。孩子又在怀里“哇哇”地哭,他内心非常得着急。王先生抱着孩子等了十几分钟后,看到警车从远处驶来,他瞬间感觉到了希望。“一路赶车,也没问清他们的名字,只知道是玉山派出所的民警,一定要替我谢谢他们。”得知王先生打电话到县公安局表感谢,玉山派出所民警潘杰锋说:“其实真的没什么,就是顺路帮个忙,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陈斐)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