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出台两项制度强化审计问题整改落实
2019/09/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将审计问题整改作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在8月份,出台《磐安县公安局审计问题整改结果实地核查制度》和《磐安县公安局审计问题整改清单销号制度》两项制度,对审计问题整改实地核查、整改结果认定和清单销号程序等事项作出了明确的具体规定,使整改单位的主体责任更加明晰,职能部门的监督有章可循。

  9月份,针对科所队审计中发现的24个问题,县公安局专门列出了“问题清单及整改建议”,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单位及整改要求,成立由局审计室、局纪检、政治处、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等部门参与的问题整改实地核查小组,实行问题“整改一项、确认一项、注销一项”的管理模式,强化对整改工作目标的考核,有效防止督导不力、整改不实、屡改屡犯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陈文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