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兰溪市来磐考察建筑业发展
2019/11/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

  10月24日,兰溪市政协副主席马叔东带领建筑业工作专班来磐,考察学习我县建筑业发展及行业税收管理工作。副县长卢理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县建设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建筑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建筑业抢抓机遇,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实现了快速发展,逐步缩小与周边建筑业发达县市的差距,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马叔东对我县建筑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磐安建筑业在政策扶持、税收管理模式、行业纳税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兰溪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