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政府实地督导我县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2019/11/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陈家豪

  10月29日至30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专家组一行来磐,对2018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县领导金艳、吴洪涛,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期间,省督导专家组分成四组,实地走访了我县部分学校及有关职能部门,通过查阅原始档案资料、个别谈话、随机访谈等方式,对2018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督导。

  反馈会上,省督导专家组对我县在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督导组认为,磐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认真履行教育职责,坚持党政主导、发展机制不断健全,强化要素保障、办学条件快速改善,突出立德树人、教育质量持续提升,注重补齐短板、各类教育协调发展。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提高学前教育发展水平,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对标优质均衡县要求,全面提升磐安教育品质。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表示,我县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整改建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履行好政府各项职责。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教育优先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学校布局,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补齐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民办教育等突出短板,促进教育协调发展。强化品牌创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全力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打造“浙中教育特色地、山区教育样板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