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来磐调研
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坡地村镇”项目建设
2019/11/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10月30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国斌一行来磐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坡地村镇”项目建设等工作。县领导王志强、张文明、卢理强参加相关活动。

  在万苍田园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张国斌一行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询问项目进度、功能定位、规划布局、施工安排等情况。

  张国斌充分肯定我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是加快新农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农业生产经营现代化的有效途径。下一步,要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系统谋划,优化规划设计,完善产业布局,确保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抓出亮点、抓出成效。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要树立农旅融合理念,把产业、文化、村庄、田园、生态等有机串连起来,打造美丽田园风光,使农村建设用地更加集聚、农田更加集中连片、产业结构更加优化、村庄环境更加优美、农民生活更加富裕,真正实现造福群众的最终目标。

  随后,张国斌一行考察了玉岑山居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听取我县“坡地村镇”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张国斌指出,推进“坡地村镇”项目建设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通“两山”转化通道的有效途径。在“坡地村镇”项目建设中,要树牢“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理念,严格保护好、科学利用好生态资源,真正实现“两山”转化。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协调,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业主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和工期要求,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推动项目建设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