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领导干部谈初心|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发展使命
盘峰乡党委书记 陈滨潮
2019/11/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作为盘峰乡党委书记,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把盘峰的旅游发展好,把盘峰的乡村建设好,把盘峰的稳定维护好,把盘峰的干群团结好,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党建引领。抓牢基层党建和党员队伍管理,大力开展软弱后进村党组织整转,促使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到内心真正认同、行动真正自觉,任何时候都能爱党、护党、跟党走。利用“党建+”模式,广泛动员团结群众,从“少数人做”变为“多数人做”,汇聚发展合力,共同推动盘峰发展。

  以实干尽责。牢固树立“有诺必践、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两山”理念,充分发挥盘峰的生态优势、文化优势,破解要素瓶颈制约,建好灵江源森林公园、金华滑雪场、高姥山景区、幸福里农耕文化园、儒学小镇等项目,做大旅游产业集聚区,做强“四季盘峰”旅游产业,带动生态农业和农家乐、民宿、共享农屋等特色产业发展,努力使发展成果惠及全乡人民。

  以服务取信。群众利益无小事,进一步强化“店小二”理念,走进群众、贴近群众,让民声入耳、民生入心。抓牢旧村改造、饮用水提升、农村公路提升、地质灾害治理、弱势群体生活保障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