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领导干部谈初心|百姓冷暖记心上 方前发展挂心头
方前镇党委书记 陈一波
2019/11/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作为乡镇党委书记,我的初心使命就是把百姓冷暖记心上,把方前发展挂心头,把初心使命书写在方前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尽全力为百姓谋幸福,拼全力为方前谋发展。不折不扣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校准践行初心使命的坐标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方前高质量发展。

  方前是一个人文底蕴深厚的地方,是一个红色资源丰富的地方。这里有“不怕困苦、不怕牺牲”的西坞山革命精神,有“立下愚公移山志、誓叫石山变良田”的外井坑拓荒精神,有“横下一条心、修路到尽头”的横路头脱贫攻坚精神。这些精神都是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在主题教育中,我们积极从红色资源中汲取营养,通过党支部“五个结合”和党员干部“五个一”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让“创业成为方前的标志,奋斗成为干部的标配”,汇聚起加快方前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积极引领党员干部群众投身景美、村美、业美、味美、人美“五美方前”建设,努力实现“集镇变街区、村庄变景区、农业变商业、农房变民宿、农民变老板”目标,推进绿色发展、融合发展,打响“小吃方前·戏迷小镇”品牌,打造全省乡村振兴样板地,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