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卫健系统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2019/11/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淑娇 陈家豪

  近段时间,县卫健系统根据我县全域化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力度,尤其在如何推进源头减量,提高干部职工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等环节上加大工作力度。

  为完善基础设施,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该局统一购置了400余套二分类和四分类垃圾桶,将局机关及各医疗卫生单位原有的旧垃圾桶进行更换,并在各单位院内修建一处四分类投放点。

  除了更换垃圾桶,各下属医院还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签订垃圾分类责任书,倡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同时,该局还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通过以督查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逐步实现生活垃圾准确分类,助力美丽磐安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