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孔德求卫生青年人才奖励基金”评选活动启动
2019/11/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县卫生健康局决定开展“孔德求卫生青年人才奖励基金”评选活动。

  “孔德求青年卫生人才奖励基金”由著名磐安籍留学英才孔凤鸣教授捐助设立,以孔凤鸣教授父亲——孔德求名字命名,重点对全县医学领域优秀青年卫生人才进行奖励,培育医疗技术高超、医德高尚的青年卫生人才。这次评选范围为新入职高层次卫生人才;医疗卫生领域取得突破性、创新成果和工作成绩显著的青年卫生人才。其中,新入职高层次卫生人才,每年评奖一次,根据当年度招引人才数量确定。优秀青年卫生人才,每两年评选一次,每轮评选名额5个,其中40%系肿瘤专业或相关专业,包括在肿瘤诊治新技术新项目应用、肿瘤相关研究、肿瘤防治等方面工作显著的人员。

  据了解,评选分申报、资格审查、评议和考察、评选委员会评审、公示、表彰等环节。新入职高层次卫生人才是硕士研究生的每人奖励1万元,是博士生的每人奖励2万元;优秀青年卫生人才每人奖励2万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