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9/11/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日前,县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县领导陈国慧、卢理强、陈知凑及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玉山镇旅游开发“坡地村镇”项目规划调整》《磐安县域乡村建设规划》和《磐安县安文城区地下综合管线专项规划》。与会人员围绕三个规划内容开展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提升规划的科学性与合理性,推动规划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