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动对口协作结出丰硕成果
我县党政考察团赴仪陇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9/11/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日前,县委书记王志强率党政考察团赴四川省仪陇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县领导徐晓凌、何斌参加活动。

  王志强一行在仪陇县委书记陈科陪同下,先后到新政镇三条沟村、双胜镇勇跃村、日兴镇黎明村及经济开发区等地,实地考察仪陇县工农业产业发展、人才战略、劳务输出及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两县高层联席会上,陈科代表仪陇县委、县政府及老区人民,对我县考察团赴仪共商扶贫大计表示热情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磐安为仪陇建设发展送来了项目资金、干部人才和先进理念,这份跨越千里的深情厚谊,仪陇人民始终铭记于心。仪陇将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机遇,依托磐安的产业、人才、技术、市场等优势,立足实际、取长补短、精准对接,专注产业和民生事业发展,为建设“三个示范县”努力奋进。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交流、产业转移、文旅融合、劳务协作等方面持续加强深度合作,共建“聚焦扶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格局。

  王志强说,时隔一年再次来到仪陇,看到仪陇城市建设、农村产业、工业园区迅速发展,看到仪陇自2018年脱贫摘帽以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变,看到仪陇干部队伍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看到仪陇良好的社会生态及巨大的活力和潜力,深受鼓舞。作为东西部对口协作的兄弟县,磐安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为仪陇建设发展锦上添花。进一步加强特色产业合作,从原料生产、深加工、贸易等方面着手,在协作共赢方面往深里走;进一步提升劳务合作,优化就业政策,在创业就业、来料加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人才培训交流,为两地工业、农业、旅游等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让对口协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举行了社会帮扶资金捐赠仪式,两县组织部、妇联分别签订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和来料加工合作协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