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
2019/11/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1月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副县长吴志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卫芳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及乡镇、村代表就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现场作出回应。

  陈剑波指出,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根本目的是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小城镇更加宜居、更有特色、更富活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不断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吴志军表示,充分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磐安实际,明确今后方向,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打造磐安特色和亮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