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11/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月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县政府党组成员、邀请人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凝结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史的一部纲领性文件,标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坐标,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谋划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坚持学字当前,全面把握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每一个应知应会知识点,学深、学透、学懂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汲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牢固树立“政府治理现代化”战略思维,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坚守法治底线,推进政府工作有序、高效运行。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政府治理的突出短板,结合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实际,重点查找政府治理能力、经济治理能力、社会治理能力、民生治理能力、生态治理能力等方面的差距和短板,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不断取得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进步。

  会议强调,坚持实干为先,努力开创政府工作的更优局面。政府的定位是干事,县政府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始终做到实干为先,团结带领政府系统干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攻坚破难,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证明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的有效提升。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抓项目提指标、强协调破难题、防风险保平安等工作,确保“全年红”;要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理清每条线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载体抓手,在创造“磐安样板”“磐安经验”上精心策划,力争“年年红”;要继续强化对标比拼工作举措,时刻关注我县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在全省同类地区中的位置、在全市的考核排名,努力争先进位,勇夺“省市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