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2/21 来源:  记者 羊洋

  金艳到新城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到新城区就重点项目复工和市场开业开展“三服务”活动。金艳要求,按照省市“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赢”的部署要求,在严控疫情基础上,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争取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县委常委卢理强参加活动。

国际建材家居城

  金艳一行先后来到国际建材家居城、浙中影创城、国药文化城、浙八味药材城等地,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和市场疫情防控措施、工人返岗情况、施工建材供应等情况,特别是碰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越是在困难和问题前面,越要坚定信心,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赢。

浙中影创城

国药文化城

  金艳要求,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立足当前、把握走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严密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目标,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常轨道。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全程靠前服务,全力帮助重点项目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压实压紧责任,推动各项复工措施落地见效,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江南药镇小镇客厅

  金艳强调,市场开业前期要全面开展人员排摸和信息筛查,严格把控人员来源地情况,做到人员和信息全覆盖,严格落实隔离观察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要全面实施网格化防控,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强化日常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漏洞,全力保障人员安全;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上门服务,协调帮助解决市场在疫情防控和营业过程中的困难,全力支持市场开业;各市场要履行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制定防控方案,完善疫情应急预案,确保市场正常运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