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金艳在督查卡口管控工作时要求 坚决筑牢疫情输入第一道防线
2020/02/17 来源:  记者 羊洋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到部分乡镇(街道)检查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金艳要求,要以坚定的信念、严格果断的措施、步调一致的行动,一严到底、一丝不苟,着力防输入、防扩散、保畅通,坚决筑牢疫情输入第一道防线。县领导何斌、卢海浪、陈亚琳参加活动。

▲方前镇与天台交界入城口

金艳一行先后来到磐新线市际卡口、方前镇与天台交界入城口、诸永高速双峰出口、诸永高速磐安出口等地,向现场执勤人员详细了解人员车辆进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及“健康码”实施成效,并向每一位值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诸永高速双峰出口

金艳强调,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是“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各检查点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来不得半点疏忽和松懈。各交通卡口要立足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际需要,调整各高速卡口管控重心,严格按照首站负责制要求,在管控中做到检查检测更细致、登记数据更翔实,坚决筑牢疫情输入第一道防线。

▲诸永高速磐安出口

金艳要求,要采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增强人防和技防合力,在“健康码”推广应用的同时,加强对重点区域来磐人员的人工核验,从严从实把好“入口关”,进一步提高卡口人员排查的快速性、精准性和通行的便利性。要聚焦“人要管住、物要畅通”,全力实施保通保畅行动,在车辆人员受控前提下,确保货运车辆优先通行、优先查验、优先放行,为全县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