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金艳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确保疫情管控力大于疫情传播力
2020/01/30 来源:  记者 羊洋

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到相关乡镇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要举全县之力,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疫情管控力大于疫情传播力,坚决扛起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领导羊菊春、张文明参加活动。

在尖山镇雅庄村,金艳边走边问,仔细询问村内从湖北返乡人员数量、居家隔离和居家医学观察管控措施落实、人员物资配备、应急处理预案等情况。在详细了解居家观察群众生活状况后,金艳叮嘱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居家观察群众的生活服务,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物资供应和实际困难,同步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让居家观察群众感受社会温暖、共度新春佳节。

来到尖山镇胡宅村,在了解到村民疫情防控意识普遍较强、村里已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后,金艳感到欣慰。她指出,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根据村内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复工的相关规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您好,请出示身份证,配合医务人员做体温检测,请问您从何地来去往哪里?”在方前镇与天台交界入城口,入城车辆有序排队等待检疫人员检查。金艳来到体温监测点前,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仔细询问工作流程、存在问题与困难。金艳要求,要按照“进磐车辆逢车必查”的要求,从严检测入境人员,从源头上防止疫情输入。相关部门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和培训,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金艳强调,眼下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节点,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县上下必须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疫情防控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坚决扛起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汇聚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以必胜的信念和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