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县长
金艳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齐心协力 全力以赴 打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卫战
2020/01/28 来源:磐安新闻  记者 羊洋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带队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金艳强调,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狠抓联防联控和责任落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严、更深、更细、更实,全力打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卫战。

▲花台山宾馆

▲台口入城口

金艳一行先后来到花台山宾馆、台口入城口检测点、蔬菜市场和如海超市等地,详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台口入城口检测点,值守的公安、医护人员等正有序开展工作,为进入城区的旅客查验体温,并做相关情况登记。金艳与工作人员交流、询问入境车辆情况和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坚守各自岗位、维护城市安全表示感谢。金艳强调,要把责任压实、举措落细、严格执行、严密防范、全面做好对各类来磐人员的体温监测。同时,根据道路通行变化情况,及时调配工作力量,有序有效落实防控举措。

▲安文菜市场

▲如海超市

在蔬菜市场和如海超市,金艳向工作人员了解戴口罩、测量体温、宣传引导等措施的落实情况。金艳指出,蔬菜市场和超市要严格按照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的通告要求实施,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积极教育引导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金艳强调,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磐安实际,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细化任务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更加严格地把好排摸关,持续加大对重点人员的排查力度,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管理,不断完善各类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应对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配足配齐各方面物资,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健康宣教,大力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广泛发动老百姓主动支持、配合、参与防控工作。要强化舆论引导,准确、客观地发布疫情及防控工作信息,畅通群众反映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人心安定和社会稳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