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抓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020/03/10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金艳到安文街道调研时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抓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日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安文街道双坑村调研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她要求,统一认识,明确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抓好整治提升工作,加快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特色村。副县长蔡新平参加调研。

查看双坑村景观提升效果图

实地调研双坑村村庄环境

金艳一行沿着双坑村道路沿线一路步行入村,详细了解村庄规划、道路改造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艳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双坑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艳强调,双坑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助力我县全域旅游建设,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抓住机遇,树立村景共荣的理念,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切实加快改造进度。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列出工程项目清单,妥善安排建设时序,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任务,集中精力、倒排工期,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积极性,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见成效。

金艳要求,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双坑村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与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梳理、整合相关政策,加大对双坑村改造的支持力度。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把沿线环境整治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谋划、整体推进,提升综合整治水平和成效。同时,加强景观节点打造,充分体现地域特色,打造部分精品示范段,以点带面带动工作整体提升,进一步提升村庄品位,彰显山居特色。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