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县长
金艳调研老城区拆迁改造工作时要求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2020/03/02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老城区拆迁改造工作。她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两手抓,争分夺秒推进建设速度,高质量推进老城区改造。县领导卢理强、杨文秀参加调研。

市口区块

城上区块

金艳一行先后来到市口区块、城上区块、大田畈区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疫情防控举措和复工进展情况,并就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大田畈区块

金艳指出,要强化工程建设单位主体责任,做严做细测温、消杀、错峰就餐、通勤保障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两手抓,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契机,在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推进建设速度,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金艳指出,老城区拆迁改造涉及千家万户,关乎品质山城建设,关系到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趁势而上,紧扣时间节点,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各区块工程建设,统筹推进选房安置办法、回迁后物业管理办法等制定,全力以赴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克难攻坚,突出重点,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加强研究分析,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高质量推进老城区改造,让群众共享老城区拆迁改造成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