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县长
全面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 金艳带队开展重点项目“三集中”专项行动
2020/06/05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6月2日至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带队开展重点项目“三集中”专项行动。她要求,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聚焦项目攻坚,强化担当落实,全面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蓄充足动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参加活动。

新渥敬老院建设工程

中医药产业孵化园

金艳一行先后来到新城新天地、新渥敬老院建设工程、中医药产业孵化园、杭温高铁安置区块基础设施工程、杭温高铁磐安段、深泽小微企业园、韦氏电器、磐康药业、新奥特、大麦坞中医药产业园、高森新能源、翠南社区基础设施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实际问题。

杭温高铁磐安段

韦氏电器

金艳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不时停下脚步询问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规划设计、施工安排等情况。她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忧患意识和赶超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突出位置。针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滞后的情况,园区、相关单位要主动扛起责任、积极沟通对接,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督查力度,对因为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而影响施工进度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大麦坞中医药产业园

高森新能源

金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时刻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发挥重大项目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梳理项目清单,对项目负责人、责任单位明确时限要求,切实加强督察督办,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拿出更多行之有效的好方法、好举措,动真碰硬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项目主管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和规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每一个项目进度达标、质量可靠、效益良好。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把握定位、明确工作职责,真正做到同心同向同力,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