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努力实现“双战双赢”
2020/03/03 来源:  

金艳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要求

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努力实现“双战双赢”

3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她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严格管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领导吴志军、厉廷法参加调研。

巨久轮毂

“什么时候开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如何落实?”“生产有没有受到影响?”金艳一行先后来到巨久轮毂、欣瑞管道、华慧乐塑料、艾迪贝尔科技、永安汽配、广日汽配、广鸿礼品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深入车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管理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艾迪贝尔科技

金艳强调,各企业要正确把握和处理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之间的关系,严格管控措施,强化安全监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身心投入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要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化危为机,补短板、强弱项,延伸产业链,利用好各项支持政策,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永安汽配

金艳要求,要自觉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企业安全生产准则,优化员工管控措施,从生产车间到员工食堂、宿舍,全方位做好环境消杀,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做好精准服务,摸清企业所急所需所盼所难,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好用工难、融资难、物流运输难、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难等问题,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