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
2020/02/28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金艳到尖山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到尖山镇部分企业、村庄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检查社区网格化管理情况。她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完善社区网格化防控体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羊菊春参加活动。

金艳首先来到尖山镇湖上村,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农家乐恢复开业准备情况。她鼓励农家乐业主坚定信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筹备等工作,优化提升旅游服务,为后续恢复正常营业打下良好基础。

在巨久轮毂有限公司,金艳体验红外线测温和消毒通道,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指导企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员工返岗、招工用工、原材料供应保障等问题,推动企业早日恢复正常生产。

“一天排查几次?每家每户都去吗?”在尖山镇五星社区,金艳仔细询问社区网格化管理情况。她要求,进一步完善社区网格化防控体系,加强人员排查和宣传引导,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构筑群防群控严密网格;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干在前,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你们从哪里回来?家里生活还好吗?”“非常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有困难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在尖山镇某小区,金艳视频连线居家观察人员。她要求,继续做好辖区返乡人员及重点地区来磐人员的排摸登记、居家观察工作,主动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安心居家观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