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加强政策帮扶 积极转型升级
2020/03/31 来源:  记者 羊洋

金艳到金磐开发区调研时要求

加强政策帮扶 积极转型升级

  3月2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金磐开发区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为企业解难题、理思路,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县领导厉廷法、陈平参加活动。

丽莱内衣

  金艳一行先后走访了丽莱内衣、威邦科技、春光橡塑、鹏孚隆科技等企业。每到一处,金艳看生产、问经营、查防控,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进出口贸易、国际合作等情况介绍,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金艳鼓励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长远发展目标,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威邦科技

  调研中,金艳指出,疫情防控是特殊考验,经济发展是重要使命,越是艰险越要发扬奋勇向前的斗争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把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应对外贸形势变化,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春光橡塑

  座谈会上,听取金磐开发区相关工作汇报后,金艳指出,在此次疫情大考中,金磐开发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强,准备充分、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值得充分肯定。

鹏孚隆科技

  就下步工作,金艳强调,要加强动态监测,时刻关注企业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重点关注受国外影响较大的外向型企业,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充分发挥驻企指导员作用,积极送指导送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要加大政策帮扶力度,加快奖励兑现进度,尽快研究新的帮扶政策,助力企业稳信心、稳员工、稳市场。要抓住重点环节,对重点企业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招商引资做到更加精准高效,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积极转型升级,指导帮助企业创新经营模式、打造自主品牌,积极探索跨境电商新路子,打通内销、外贸灵活转换渠道,不断修炼“内功”,提升抵御外来风险能力,努力实现园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