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县长
金艳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时要求 全力推进土地整治取得关键成效
2020/03/06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3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到相关乡镇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了解项目复工情况。她要求,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加快进度,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在关键之年取得关键成效。县领导卢理强、张文明参加活动。

尖山镇斐湖畈

玉山镇岭口畈

金艳一行实地踏勘了尖山镇斐湖畈、玉山镇岭口畈土地整治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员工返岗等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金艳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在各指挥部、相关乡镇(街道)及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群众的支持配合下,土地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明显。

金艳指出,今年是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关键之年和见效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对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加快“大花园”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加快推动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金艳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清单,按照年度、季度、月度工作目标, 倒排时间节点,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完善考核机制,充分激发干部积极性,推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快解决重点保障问题,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根据疫情实际,尽快组织员工返岗复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有关单位要主动对接、全心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支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已开工区块要强化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