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县长
金艳调研重点在建项目时要求 精准施策狠抓落实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2020/05/14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深入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县领导卢理强参加活动。

安文小学初中迁建工程

金艳一行先后到五指嘉苑,安文小学初中、职教中心迁建工程,方田移民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新渥幼儿园新建工程,金台铁路磐安南站综合开发工程,垃圾焚烧发电厂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方田移民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

金艳指出,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劲支撑,为特色产业发展提供平台支撑,为我县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加强统筹协调,深入项目现场,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按计划如期完成。

金台铁路

金艳强调,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壮大靠项目。当前是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季节,各施工单位要按照项目建设规划,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鼓足干劲、分秒必争,统筹安排力量,科学组织施工,高标准抓质量、高效率抓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相关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非常之时用非常之力,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