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王志强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高效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0/03/04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把脉问诊、加油鼓劲。王志强要求,深入一线、靠前服务,把“三服务”精准落到疫情防控的关键处、送到企业发展的急需处,高效解决企业“急难愁盼”,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检查俞同春药业复工复产情况

“今天我们就是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你们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请敞开说。”在浙江俞同春药业有限公司,王志强实地察看中药饮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倾听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难题,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增添信心。王志强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守正创新,抢抓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加大科研投入,加强产品研发,打造拳头产品,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市场话语权,进一步把企业做精做强。

王志强指出,我县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有基础、有优势。中药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江南药镇等单位要加强工作谋划,紧盯“二产”这一薄弱环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院引所力度,集聚一批优质企业、项目,强化数字赋能,推动产业转型,加快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高质量推进江南药镇建设,不断发展壮大中医药大健康产业。

检查杭温高铁建设项目复工情况

随后,王志强来到杭温高铁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复工和工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杭温高铁是事关磐安长远发展的重要项目,也是促进新老城区同城化发展、改善村庄面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业主单位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同时,配强施工力量,倒排工程工期,加快项目进度,力争夺回受疫情影响延迟的工期,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王志强强调,在当前形势和环境下,企业发展更需要政府的支持和服务,有关单位要以“深化‘三服务’、助企解难题”活动为抓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当好服务企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的“店小二”,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一批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