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坚持不懈 战斗到底 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2020/02/08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王志强赴乡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坚持不懈 战斗到底 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队到九和乡、大盘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王志强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担当意识,落实严实管控措施,坚持不懈,战斗到底,确保取得最终胜利,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县领导陈剑波、吴洪涛参加相关活动。

九和乡双联村

  王志强一行先后来到九和乡九溪村、双联村和大盘镇学田村、礼济村,随机抽查隔离人员监测情况,并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的情况,“居家隔离几天了?身体都好吧?体温正常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王志强向奋战在农村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你们辛苦了,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守阵地,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他指出,此次疫情是对党组织、党员干部的一次考验,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干部组织起来,把广大群众动员起来,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阻断传播、周密防护”的要求,迅速全面落实上级各项部署,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确保取得最终胜利。

大盘镇礼济村

  王志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紧要时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抱有侥幸、决不能松懈麻痹,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盯住“三返”高峰这个时间节点,管住农村这个关键区域。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硬管控,按照“定时定员定岗”要求,排出值班表,切实把管控责任落实好、工作流程执行好,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配合支持,引导人民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变“要我防”为“我要防”,自觉参加到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织密群防群治网络,筑牢基层农村防线,齐心协力做好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