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
2019/09/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金玉良 张若旸 朱俊敏

王志强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

  昨天下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实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中央、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优异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骆瑞生出席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鹰,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志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工作要求,为主题教育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从理论武装全党、统一思想认识的高度,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密切联系群众、夯实执政根基的高度,从紧扣目标任务、实现宏伟蓝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王志强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我们要围绕这一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保持正确方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力争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

  王志强要求,突出实效导向,落实重点措施,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习教育要主动投入、联系实际,坚持全面系统抓学习,深入思考抓学习,联系实际抓学习,规规矩矩抓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调查研究要聚焦问题、深入扎实,带着问题去调研,带着感情下基层,带着成果讲党课,探究问题根源,寻找解决方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检视问题要自觉对照、全面深刻,广开渠道找问题,对标先进找差距,深挖思想找根源,切实把问题查找到位、解决到位。整改落实要敢于较真、务求长效,围绕专项整治、检视问题、注重建章立制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志强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坚持以上率下作表率,坚持压实责任强督导,坚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宣传引导造氛围,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骆瑞生对我县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上争当排头兵;要强化分类指导,在推进主题教育全面覆盖、走深走实上体现新作为;要力戒形式主义,在弘扬优良作风、保障主题教育上展现新形象。

  部分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机关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县委巡察组组长,县级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