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2019/09/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王志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9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纪委监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办等部门负责人,到方前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王志强指出,要始终把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百姓谋福利、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王志强一行来到方前镇农林村,实地走访农户、民宿、企业,听民声、访民情,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对全县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王志强充分肯定方前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王志强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加强学习教育,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主动向先进典型看齐,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好。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乡村振兴、企业发展、民生难题、基层组织建设,到基层、企业和重点工作一线去调研,到联系点去调研,认真听取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真正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同时,要在学习调研和服务中查找差距、推动落实。要突出问题整改,着力排摸解决一批平时想解决而难解决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热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志强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班子要带头干实事、带头为群众服务,发挥好村班子的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要努力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好事、一件实事,为组织担当一件难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推进发展上下功夫,把推动村庄发展、改善村庄生产生活条件、更好服务群众作为重要内容。

  王志强要求,紧紧抓住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科学把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促进农村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事业发展,加强和创新农村社会治理,持续推进村民增收致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