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2019/12/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张若旸

  王志强参加安文街道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日前,县委书记王志强全程参加指导安文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担当践行好初心使命,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永葆自我革命勇气,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上,安文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代表班子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发表意见、认领责任。随后,街道各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王志强指出,安文街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真诚相待,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志强强调,要把问题整改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把民主生活会当成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真抓实改检视问题,构建长效管理机制,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用整改实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效。

  王志强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落实工作的强大动力。安文街道作为主城区所在地,要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融入大局、谋划发展的能力,转化为对标比拼、奋勇争先的锐气,转化为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情怀,转化为建强组织、带好队伍的水平;要善观大局、把握大势,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来锚定方位、找准定位;要秉持更强的标杆意识、前列意识、一流意识,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树好标杆、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全心全意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同时,要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切实发挥街道班子示范带头作用,突出干事创业导向,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发展合力。

  王志强要求,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终身课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恒的课题,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积极推动自身建设。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化,通过深入学、领悟学、跟进学,认真学好理论知识,筑牢思想根基,学思用结合,自觉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党建责任要履行到位,“一把手”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要带好头、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班子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干部作风要持续转变,建立健全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机制,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勇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