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着力优化服务破难解困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2019/10/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王志强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着力优化服务破难解困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10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磐安工业园区和尖山镇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王志强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着力优化服务破难解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领导徐晓凌、王彧、羊菊春、卢海浪参加活动。

  王志强一行先后到名创小微园、汽摩配产业园、广日汽配、新湖润园、启隆卫浴等地,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王志强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扎实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走乡入村进企摸实情、解难题,把“三服务”精准落点到企业、群众、基层的急需处,着力破解难题、为民解忧、助企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座谈会上,王志强听取了磐安工业园区和尖山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及突出问题解决情况汇报,并与村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对我县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王志强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磐安工业园区和尖山镇思想认识到位,动员部署迅速,安排考虑周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磐安工业园区是省级工业园区,尖山镇是省级中心镇,“台地小城市、县域副中心”的发展目标要求磐安工业园区和尖山镇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主动当好示范、积极做好标杆,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成效,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力争走在全县前列。

  王志强要求,一要扛起使命、拉高标准,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强化学习,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的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对标比拼,全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县域经济重要增长极,当好台地一体化发展的发动机,促进台地区域高质量发展,为广大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二要注重分类指导、协同推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机关、村(社)、两新组织等不同层面、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加强分类指导,体现特色化、差异化;要坚持开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群众、企业评价监督;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工作要齐头并进、协调推进,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强化担当、攻坚克难,深入推进“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要把“三服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切实做到乡镇村居全覆盖、重点企业全覆盖、重点项目全覆盖,有效破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六方面难题;要力戒形式主义,避免官僚主义,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满意导向,摸实情、出实招,真正帮助解决企业、群众、基层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四要抓住关键、夯实基础,联动开展十大专项整治。要严格按照十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上下联动抓整改,重点整治解决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规矩、不适应及农村党员干部不守规矩等问题,不断夯实基础、建强党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磐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