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以“三服务”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色
2019/10/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王志强在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时强调

以“三服务”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色

  10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安文街道花溪村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骆瑞生、副组长洪鹰,县领导金艳、王彧、蔡新平参加活动。

  在花溪村,王志强一行实地察看村庄和景区提升改造情况,并与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提升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花溪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王志强指出,花溪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凝聚人心,带领群众共同推进村庄和景区提升改造,工作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高标准推进村庄和景区提升改造工作,真抓真落实,把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

  王志强要求,坚持规划引领,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动提升改造工作。要按照规划设计要求,严格控制房屋外立面、层高、风格等总体风貌,提升村庄整体品位和档次。要讲究工作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帮助群众算好长远账、经济账,尽快完成剩余旧房拆除,加快推进房屋建设装修。要谋划好后续工作,做好业态植入文章,完善公共配套设施,既要不与民争利,又要引导农户发展绿色产业,打造漂亮有序、富有活力的景中村。要立足长远,统筹谋划,摸清底数,及早谋划金竹坞、栗树坞等四个自然村的下一步发展。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结合实际,主动靠前服务,梳理、整合相关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志强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的指示精神转化为指导磐安今后发展的战略指导思想,坚定不移走好“两山”发展道路。花溪景区和花溪村提升改造是实践总书记讲的“高境界富”的具体抓手,要在保护良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合理适度开发利用,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把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实现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花溪村要进一步建强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克难攻坚,把景区、村庄提升改造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让花溪的生态环境更美丽,让花溪的百姓更幸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