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
2019/11/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王志强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

  10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安文街道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王志强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无止境,要坚持主题教育总体目标不动摇,齐头并进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做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县领导王彧、卢理强参加活动。

  王志强一行首先来到荷塘社区365便民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日常运行、办事流程等情况。王志强要求,秉持“店小二”精神,切实发挥便民服务功能,提高基层便民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基层治理成效,让老百姓在社区办事更方便、快捷。

  康庄社区江滨路正在进行道路拓宽改造,王志强与社区负责人交流,并点赞康庄社区以行政村规模调整和主题教育为契机,解决了遗留20多年的“半面路”问题。他说,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就是服务群众解难题,要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让老百姓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座谈会上,王志强听取了安文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康庄社区、荷塘社区、溪文村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倾听基层党员群众对我县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王志强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文街道思想上高度重视,安排上科学合理,举措上务实有效,做到了学习工作两结合、两促进,各方面工作都有新变化、新形象、新作为,值得充分肯定。

  王志强指出,要坚持以理论武装为导向。进一步深化学习,丰富学习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为人民群众谋幸福是我们党员干部的初心所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开门接受群众监督,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以破解难题为导向。强化领导包干负责、部门协作推进、镇村积极作为的工作机制,聚焦聚力解决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建强组织为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找症结、出实招、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