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坚持问题导向 营造更优环境
2020/01/08 来源:  黄聪巍 张若旸

王志强赴安文街道、盘峰乡等地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 营造更优环境

  新年新气象,奋发立新功。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王志强赴安文街道、盘峰乡等地调研,带头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王志强要求,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进企业、走村居、访民情、强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基层反映强烈的各类难题,为企业发展和基层工作加油鼓劲,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县领导陈新森、蔡新平、陈知凑参加相关活动。

  王志强一行首先来到安文街道花溪村,实地察看新农村建设和花溪景区改造提升情况,并与村干部、民宿业主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提升改造、民宿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王志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花溪村要充分发挥景区所在地的优势,加强宣传引导,动员群众加快发展民宿、农家乐等产业,助推群众增收致富;文广旅体局、旅发公司等单位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因地制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打造精致景观工程,不断提升景区建设水平和吸引力。

  在安文街道石贝村,王志强实地踏勘了村内道路拓宽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得知村庄道路落差大、急需加装护栏,王志强现场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全力帮助支持,确保村民出行安全。王志强要求,要进一步建强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村庄建设发展,进一步提升村民生活品质。

  “项目进度怎样?”“元旦接待了多少游客?”“企业发展形势如何?”在新境界旅游开发公司和宏宇建筑公司,王志强看项目、问经营,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王志强勉励企业家坚定信心、坚守主业,抢抓“高铁时代”来临和我县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带领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更大发展。王志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始终把“三服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发扬“店小二”精神,送服务上门、送政策入企,聚焦发现问题、破解难题,脚踏实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期间,王志强走访慰问了安文街道石贝村和盘峰乡大路村部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王志强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扶贫政策、关心关爱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王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经常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生活,把工作做到百姓心坎上,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