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王志强在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要求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2/29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2月28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双峰乡、盘峰乡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景区景点开展“三服务”活动。他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发展导向,毫不放松抓防控,全力以赴促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领导陈新森、陈亚琳参加活动。

检查双峰乡大皿村网格化管理工作

▲检查盘峰乡沙溪村“颗粒”网格落实情况

王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双峰乡大皿村、盘峰乡沙溪村,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颗粒”网格落实情况。“外来流动人口都排摸清楚了吗?网格员作用怎么发挥,工作职责是否明确?”每到一地,王志强都与村干部、网格员详细交谈,询问网格责任落实、外来人员管理等情况。他指出,网格化管理是化解矛盾纠纷、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的有效抓手。要全面整合“党员联系户”“山城管事”等资源,不断健全网格化管理制度,压实网格责任,全力打造区域全覆盖、流程全闭环、管理全时段的精密智控体系,用无形的网格管控代替有形的卡口管理,确保不出现漏洞与盲区。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把“战”时应急管理转化为日常常态管理,真正做到“一网管尽,一格到底”,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打通紧密联系群众的“最后一纳米”。

检查灵江源景区恢复营业情况

来到灵江源景区,王志强查看了景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恢复营业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景区下步发展计划介绍。他强调,景区恢复营业后,防疫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要坚决把疫情防控摆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加快智慧票务系统建设,全面加强景区安全管理,守护好游客、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志强鼓励景区坚定信心,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景区建设,着力优化服务品质,加速产品迭代升级,丰富游客体验,推动景区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不断提升旅游承载力、竞争力。

检查中,王志强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坚持目标导向,盯牢我县疫情防控“两确保、两争取”的总体目标和县委全会确定的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增强预见性,把工作谋在先、做在前,挂出作战图、晒出进度表,全力加快各项事业发展步伐,努力赢得发展先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