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王志强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2020/01/29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领导徐晓凌、陈亚琳、陈劲松、金天寿参加相关活动。

▲S323方前检测点

▲G351盘峰检测点

王志强一行先后来到方前镇、盘峰乡、双峰乡、冷水镇等地,实地检查我县出入境道路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各卡口处,路政、公安、医务、乡镇干部等工作人员密切配合,认真检查,对入磐人员开展身份排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

▲诸永高速双峰互通检测点

“今天检测了多少车辆和人员?排查、测量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了吗?”在各卡口,王志强详细了解了卡口人员、设备配备以及检测记录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各道路卡口是疫情防控筛查的重要防线,要切实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坚定信心决心,认真负责工作,做细做实信息登记、检测排查等工作,做到排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切实阻断外部输入途径,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优化工作环境,加强后勤保障,确保一线人员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工作。王志强反复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

▲S219冷水检测点

检查中,王志强还详细了解了各乡镇人员排查、氛围营造、重点人员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属地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全方位做好排查摸底,有效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善作为,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着力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