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把好进门第一关,助推磐安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7 来源:  记者 王卓

?  疫情当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我县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3月6日,一辆来自河南南阳市的返岗员工直通车安全抵磐后,第一站便到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格检查,医务人员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待车上人员逐一下车后,马上进行体温测量、抽血、CT等系列检查,1个小时后所有返岗位员工全部有序完成体检。

 

  据了解,从2月份开始,县人民医院推出“三返人员”防疫体检套餐,并为返工人员开辟“绿色通道”,24小时提供加急体检报告。疫情期间,体检费用均减半收取,以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复工体检人员共400余人次。

 

  这批返岗工人员共有48人,大多是巨久轮毂的老员工,也有部分新招员工,体检后,他们将立即投入到企业生产一线中。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这批员工到位后,企业产能可以从之前的30%提升到85%,将大大加快企业的复产步伐。

  为了进一步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磐安县工业园区和尖山镇在积极做好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远赴云南、贵州等地,积极开展人才招引和员工返岗工作。随着新老员工的逐步到岗,不少园区企业已经恢复生产。还有很多新招录员工将陆续返回,这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目前,该园区已经派出12辆专车,接回员工500多名。

 
  接下来,磐安工业园区将会继续当好“店小二”,做好网格化管理,把各项复工复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园区内的企业能够顺利复工复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